close

DSC02628   

 

第一次來訪是三人同行,也剛好是吃義燉飯剛開幕期間

 

要踏進新餐廳總是很猶豫

一方面怕很貴,一方面怕難吃

只好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去

 

店面是大塊透明玻璃,採光足夠且可清楚看入

除了給人活力之外,也讓新顧客安心許多

 

DSC02604  

 

牆上有許多色彩鮮明的畫作,將美食結合名作~很有惡趣味

 

DSC02606  

 

吃完才拍今日座位

很像我自己的安迪不解釋

 

DSC02624

 

飯前可在旁邊的洗手台清潔,即可入座用餐

 

DSC02592  

 

菜單簡潔有力,手寫字跡很美

價位偏中上,建議多人一起分食較為划算

今日點的是1699元的四人分享餐

飲料分別為奶茶/咖啡/紅茶

 

奶茶的茶味偏重,甜度約是一般手搖飲的微糖,

喝後嘴巴不會有酸、臭感。

 

咖啡應是酸味豆,後勁帶苦和甘,後味也不會令舌頭產生異味,

不難入口卻也不是太特別,但一杯35也無須過度要求,有此程度已很不錯。

 

當天喝紅茶並無太大感覺,,解渴感很夠,因為並不太甜

搭配著餐點感到很清爽。

(二訪時則是全桌都對紅茶大為讚賞,大家還都續點了一次)

 

DSC02597  

 

 

餐前麵包先來!

口感酥脆帶韌,搭配橄欖油醋醬(應該是)很開胃

 

但個人比較喜歡酥脆的香料麵包,

偶爾吃吃這樣簡單不負擔的原味也很不錯

 

DSC02596  

 

 

沙拉是帕馬火腿香橙沙拉佐白Balsamic油醋

 

此道為本日最愛,

白桃、萵苣、橄欖、切塊帕馬森、薄片生火腿很自然的融合,

一點不突兀,佐以Balsamic更有畫龍點睛之效。

 

只有太!好!吃!可以形容

 

稍微簡單介紹一下什麼是Balsamic

喜食義式料理者應當不陌生,

有時候大家會誤以為他是油醋,但這是不正確的說法,

應該是紅酒醋才對!

常用於料理沙拉、點綴甜品或調配飲料,

味道酸甜卻不有過多刺激感,容易自己吃掉一大盤。

真是CoCo Bello(義大利文的好美味之意)

 

DSC02602  

 

 

青醬蛤蜊蟹肉燉飯上的時候差點沒尖叫

看到那個孔武有力的蟹鉗了嗎,快哭了

 

道地的半熟米芯,很揮霍的灑上一把烤過杏仁片,

混著奶香和淡淡的羅勒,吃在嘴裡層次豐富

 

女孩們也不必擔心吃相粗魯,

店家已經貼心的將之箝碎,只管放心享用即是。

 

DSC02601  

 

 

這是香辣20顆白酒蛤蜊細扁麵

細扁麵最適合和簡單的食材做搭配,

容易吸附醬汁的特性在此也成功的將酒燒過後的蛤蜊鮮味帶出,

說辣並不太辣,感覺只是多了香氣,

看似很容易的一道料理,卻也令人印象深刻。

 

 

 

菜名也很有趣,

直接告知裡頭有幾顆蛤蜊,

邊用餐還可邊數數,增添一抹諧趣。

 

DSC02599  

 

 

白蘭地蘋果燻鴨胸

 

SEE

吃之前不免驚呼鴨胸有多厚,你看過切這麼厚的嗎?

老實說,

這樣的厚度在台北並不多見,尤其是169元的價格更是不用想

 

蘋果用白蘭地和糖煮過,

單吃也很美味,亦可做一道很成功的蘋果派,

和鴨胸一口一個吃下,意外的很合適

 

鮮嫩多汁的鴨胸和軟爛的蘋果,很有秋天之感

不要問我那是什麼感覺,硬要說來,大概是無止盡的食慾

 

DSC02603  

 

帕馬火腿松阪豬

 

 

松阪豬是昂貴的食材,之前無論在燒烤、快炒或是高檔些的咖啡廳都吃過,

但令人滿意的烹調方式並不多,

有些甚至一口就填滿了我的牙縫

-我不是吃飽了,是卡了滿牙縫的肉絲

要說有多硬就有多硬

 

於是當天滿懷著不安的吃下,覺得非常驚訝

松阪豬的外皮像脆皮燒豬的香脆、富有油脂,

肉質更是軟嫩,

豬肉的鮮甜一路順著喉頭滑下,很容易便又伸手夾第二塊

 

只是當天美中不足的是這松阪豬的調味過鹹,

和老闆反應後得到了會改善的承諾,有機會去試試吧,我想是很難失望的

 

DSC02620  

 

最後的完美ENDING當屬手工冰淇淋

 

 

很想給很多姆指,但我只有兩根,於是給兩根大拇指以示讚歎。

 

 

 

以前覺得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又濃又好吃,後來覺得IKEA更勝一籌,

好吃的霜淇淋似乎就是這樣了,但總難以逃脫吃後喉嚨的甜膩反胃感,

即便是到了貴一些的霜淇淋專賣店,也總在最後使我失望

如果你和我一樣討厭那樣的甜膩感,不妨試試他們的冰淇淋,

我想你會和我一樣感到心滿意足。

 

 

 

可以很肯定的說,這是我第一次吃完整杯霜淇淋卻不覺得口渴,

甚至能夠再吃第二杯(如果我還有那個胃),

原因無他,只因為美味與天然

 

用餐完畢後我曾打趣的說,

「如果這間店只單賣冰淇淋,我想會有很多甜點店有面臨倒閉的危機。」

 

 

 

我不是誇大的人,你可以自己來試試。

 

DSC02607  

 

如果是四人以上用餐,也可以考慮二樓包廂

只有一間,請提早訂位

 

DSC02608

 

滿雅致的感覺,也很適合帶長輩前往

還有人付錢

 

 

DSC02618  

 

沒訂到包廂沒關係,二樓的座位也很寬敞

 

DSC02610  

 

樓梯

總覺得很適合拍照

 

走上二樓時感覺可以看到女孩的什麼東西

 

DSC02622  

 

當日座位旁就是廚房,採開放式

一站起來就可看見裡頭忙碌的模樣,清楚的製作過程讓人吃的放心

 

DSC02625  

 

當然也不能忘記好吃冰淇淋的大工程-進口冰淇淋製造機

據說一台要八十萬,每天都手工調配比例與原料

一杯才賣80,都不知道老闆什麼時候才回本,根本划算

 

點正餐加點還只要50,我都替他擔心了

 

DSC02627  

 

後來訪時是和其他插畫家,浩浩蕩蕩10個人去

當天的櫻花蝦豬肉墨魚燉飯、水果優格、水果沙拉佐蔓越莓優格

脆皮鴨胸佐李子醬、紅酒燉牛肉等餐(記憶力有些衰退,遺忘了幾道)

 

有人不吃海鮮,有人吃素,有人不吃牛

老闆也依照需求客製化了幾份餐點,很貼心

 

總體用餐經驗愉悅,餐點美味又能夠吃的十分飽足

無論是約會或親友聚餐都十分合適

 

 

店家資訊:

  •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7號
  • 聯絡電話:02-8712 6161
  • 周一至週日:12:00-14:30、18:00-21:30
  • 有停車場、預約、刷卡可

 

 

 

 

 

 

arrow
arrow

    byebye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