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人氣一百萬即將到來,眾所皆知的無聊踩點活動就會出現,
只要你能踩到100萬這個數值請按下PrintScreen複製給我,
就可以獲得未來百萬型男上市後的第一款,就算沒踩到的也沒關係,
只要上市後你拿錢來,還是可以拿到第一款。

同樣的,在這關鍵點,上圖百萬型男的模組也會在明後天出現提供大家欣賞,
踩到百萬數的這個幸運兒可要切記,模組僅供參考,不對外贈送,
所以等成功上市後,帶著你的百萬踩點圖來找我換取,
雖然要等個一年半載,不過千萬別灰心。

回歸到心靈層面,從去年11月底開始"真三國假賣淫"圖文創作,
起先的無聊情侶間繪畫,並沒有想要獲得什麼,
卻發現人氣的快速增長,數值是虛偽的,
但為了看它長大,我捨棄一切走進了這個戰場,
在今年3月底,短短四個月,即將邁入一百萬人次。

當初每篇文章笑點我都沒有思考太久,單純覺得好笑就畫出來,
後來反而對笑點的建立失去信心,覺得怎樣畫都不好笑,
才導致拖稿的現象產生,想起來就覺得很悲哀,
這些都是題外話,因為我覺得本人我創意還算不錯,顆顆。

最後請各位多多推廣真三國假賣淫圖文創作,
保證未來的笑點,除非逼不得已,
會盡量會把肛門,拉屎,同性戀舌吻屏除,
共創美好清新的三國世界,啾咪。

當然還有真雞掰假相愛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bye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