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單純小日記沒什麼涵義,
聖人絕不聽人滿嘴下流,
生活也只有正義與光明,
鄙視一切黑暗低級事物,

逃避自我的聖人,
與小左的友情也越來越遠,
卻指使虛偽的小右來控制著小左,
左: 不行了,我也是人啊,這是人之常情呀,
右: 不行(緊握小左),你做了,你就跟那些人一般下流呀,
左: 我一定要動呀,
右: 不行呀,你千萬不能抽動(小力阻止),
左: 快結束了呀,再讓我動一下,
右: 萬萬不可呀,你若真的弄出來,就變成那些面目可憎的人們呀(小力阻止),
左: 呼~(停止),
右: 下次你千萬不可以再這樣了。


爹親娘親小親親,
     上人下人機掰人,

大家掰,啾一口。
說真的,我覺得我還挺光明的,科科。
誰不打手槍,您又有何資格諷刺別人打手槍。
單純看不慣自以為光明可愛小天使。
套一句越王勾賤的名言: 假賽咖ㄍㄧㄣˋ啦。







非常認真跟一些師兄師弟以及未滿18歲以及少林寺以及隱疾的人們說聲抱歉,
打擾您的眼了。
沒打過的請按推,可惜我無法推自己文,錯失難得的好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bye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