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久久來一篇日記,
前幾天接到了電話,裡頭吶喊著高興的語調說,
你是掰掰啾啾嗎,恭喜你得獎了,
這頭的我還來不及反應,對方已經說出我的名次了,
真是不驚喜,甚至正要感到歡喜之虞,對方就要說再見了。

不打緊,直接進入頒獎當天,懵懂的我穿著凌亂的便服,
錯估情勢的我,看著眼前西裝筆挺的人們越來越多,
心理的慌張越是隱瞞不住,
等到了能源局局長到來,會場更是擁擠,平面的平面,媒體的媒體,
搞那麼誇張,

下一張(熱鍵:c)

會場進入後可以看到大大的看板擺著得名的作品,
會場嘰嘰喳喳的話語,彷彿聽到掰掰啾啾是沙小的語氣,
人家只是畫畫的咩~~!
老菜也有得名,不過他獎金不肯請我,媽低,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彩排,
雖然我沒有第一,但是我位置站中間,因為我是主角中的主角,

下一張(熱鍵:c)

會場也有許多妹跑來跑去,
尤其這兩個穿旗袍的,你們實在無法想像它們兩邊開杈有開多高,
無知的小弟弟一個不小心就容易衝進旗袍裡,
右邊那個比較正,左邊那個比較辣,不過照片都還好,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很快滴,換我們了,一樣,我站中間,


主持人除了喊我本名上台,還有唸出掰掰啾啾四個字,
看著台電與中油董事甚至官員們的眼神,
我知道,這個稱號肯定震攝住他們了,
加上其他人作品名都是什麼太陽能、能源與未來之類的,
主持人又大聲念出"受死吧二氧化碳哥哥",
你媽咧叫我怎麼敢走上台,不過我是主角,我站中間,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有拍太多照片,因為會場實在太正經了,
就連結束後我也沒有找旗袍妹照相,
除了我挺專情的原因,可能因為他們跟長官一起走了,
疲憊的步伐,拿著超大的得獎壓克力板搭捷運,
只剩下心愛的另一半在MSN可以給我祝福與關心,

我: ㄟ~我去頒獎了
老大: (五分鐘後)喔是喔
我: 很多人耶
老大: (五分鐘後)真的嘛!
我: 嗯嗯可惜妳沒去
老大: (五分鐘後)恩那獎品是啥
我: 一萬現金啊 
老大: (一秒後)真的嘛??現金嗎?
老大: (無間斷)你要怎樣領呀?不會要給人家買衣服的吧?
老大: (無間斷)阿呀你不要給我那麼多啦,你自己留一點點
老大: (無間斷)好啦你拿到錢再跟我說說,乖乖唷掰掰
(瞬間四句)
我: (正回答第一個問題)對阿現金...........



以上內容,近日消息,
大家掰掰,啾一個。
順便祝大家跨年快樂,跨年倒數就是愛情最大的突破點,
5~4~3~2(瞬間問我可以親妳嗎)~1(女方來不及回應),大叫,接吻
5~4~3~2(瞬間問我可以進去嗎)~1(女方來不及穿衣),大叫,進去

沒女友的也沒關係,勇敢對著心儀的她一起吶喊,

5~4~3~2(瞬間問我可以跟你交往嗎)~
~~1(女方來不及發好人卡或洗澡卡),大叫,女方補發卡,幹


最後要謝謝拍照好友,奕翰,
台電大樓小開,單身,都會請小菜,開Lexus,剛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bye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