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還記得小時後常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 

那年頭, 警察是最帥的角色之一,

警察執法過當的新聞就跟國軍出包一樣的熱門,


回想起網路上的一個小故事,



菜鳥警察: 學長, 前面似乎有槍擊聲, 要不要去看看
學長: 喔!!是喔!

菜鳥警察: 學長, 前面似乎有人在打架
學長: 嗯~

菜鳥警察: 學長, 有人闖紅燈,
學長: 他媽的這個世界是沒有王法了嗎? (騎上車, 丟煙蒂)


我相信是少數, 但在這種氛圍更出現許多挑釁的民眾們,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昨天接老大下班, 在路上依稀聽見路旁的吵鬧聲,


『先生, 麻煩駕照行照可以拿出來嗎, 不好意思』


『我又沒怎樣』


這句反駁的言語讓我一路上反覆著思考,



究竟被警察執法過當的飆車小子無辜, 
或是被歹徒劫槍殺害的人民保母可憐,



我想, 隨著人權意識的盛行, 

已經無法分辨出誰是誰非了, 

警察固然機掰, 我只是替那些會做事的警察說句話罷了,

大家掰掰, 啾

究竟有多機掰呢?? >點我<

要記得按綠色的發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bye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