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段小故事,
10年前, 我就讀於台南的長榮中學,
很莫名的進入了美術班讀書, 
就是把有的沒有的課都改成美術課, 不然就拿來考試,
美術班有兩班, 每個同學讀書可說是相當厲害, 
大家現在也都發展得挺不賴, 往後在說明,


這個故事要回推到11年前, 我國二的某一天晚上, 
班上有個同學說要帶我跟隔壁美術班朋友(稱: 校長)去打電動,
那時在班上低調的我只覺得好酷,

回上一層(熱鍵:b)

也就是這個開始, 改變了我之後的一生,
開始接觸了電動, 網咖, 白目小孩的世界,
放學選擇去打格鬥天王而不是直接回家,  
跟校長只要下課就會在離學校最近的電動店相遇,

但當初那位引領我們入門的師父卻不來了,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了解為什麼,
這只能說明我跟校長的執著嚇到他了吧,

因為我們真的是天天打, 輸了再投錢, 好像國手一般的認真,
對於班上都是全校前幾名的風氣, 打大型電動可說是非常稀有,
除了上課的幾個好朋友之外, 假日就變成跟校長兩人的見面, 

到了高中之後, 我也正在與女孩交往中, 但似乎前幾任女友都很討厭我的娛樂,
跟校長也沒有特別來往, 也就這樣換了幾位女友後到了現在的老大,
也算是跟我媽一樣看著我長大了, 這樣的兩人關係中多出一位特別的女孩,

假日, 我會騎車載著老大, 校長自己騎一台,

回上一層(熱鍵:b)


老大總是會看著校長的後椅墊說: 哎呀!妳來了唷!!
也因為這個玩笑, 甚至連吃飯都會幫第四人準備杯子,
 
老大之後一直在跟那位透明女孩打招呼,
直到校長之後改成霸佔女乘客的坐法, 想要停止這個話題

回上一層(熱鍵:b)

老大:  哎呀貼上身體了啦!好甜蜜唷
校長:  幹
老大:  那個人好兇兇唷, 我們騎慢一點





三人關係持續了好久, 也一直想不通為何第四個人那麼難找,
就算找到,下次就不出來了, 這些朋友之後會再提出來,
每次都使出不出來就刪掉電話號碼這招,夠認真了,還是一樣三個人,
一定是因為老大跟校長兩個講話是雞掰型的關係我覺得,




這次要介紹的朋友, 校長, 是個做什麼事都會做到極限的人,
典型的雙魚座男孩, 長的挺帥的跟我有拼, 有大安區六張犁趙又廷之稱,
逛街要逛到爆, 吃東西要吃到爆, 什麼都要用到讓人想吐的階段才會停止,
可以說是GO BIG OR GO HOME這句話的代表了,
因為聲音在電話裡太類似, 還可以用來跟老大吵架,






我們三個在一起大部分時間會逛街, 打電動跟吃吃到飽










回上一層(熱鍵:b)

逛街, 只要三個人的逛街, 
之後一定是校長還沒逛完但老大已經生氣想要回家了,
但結局都是老大多買一雙代步的發亮夾腳拖鞋,
校長: 買了鞋就繼續吧!!
老大: 那你們兩個自己去吧!!我自己去逛就好了
決定分開逛街, 沒幾分鐘後
老大(電話): 就都不要管我呀!你們兩個交往就好了阿!
然後快樂的回家










打電動就要提到網路遊戲, 兩人在高中接觸了天堂這個遊戲,
見面也進階到了網路上, 那時候我們角色是一對姊妹, 
幾乎滿街機器人的時代, 我很快地變成機器人練功, 
堅持女性角色極限的的校長, 還可以聊天聊到盟主肯請我們吃飯,

回上一層(熱鍵:b)

當然內容就不詳述了, 對我來說簡直緊張到翻掉,
也還好請老大跟她同學來假裝姐妹, 不然肯定會被拿機車大鎖喀頭的,











吃到飽來說, 因為校長的個性, 我跟老大真的是吃過非常多家餐廳,
這點真是相當受惠, 更因為老大食量跟校長的極限個性有得拼, 
身為普通人的我確實有一陣子對食物不感到興趣,

回上一層(熱鍵:b)


直到了大學跟老大在台中, 校長在交大唸書, 兩邊也分開了好一會兒, 
研究所到了台北, 三人相遇了, 

但校長卻成立了跟大學所學有所差距的流行媒體公司, 
也就是O'logy, 從當初的無名網誌, 介紹著所有流行時尚的最新資訊,
到了現在已經是台灣最全面的流行資訊站了, 可說是相當有知名度,
找了許多了不得的員工, 肯定是被校長壓迫了,

身為隱藏的朋友, 我跟老大也幫忙著些許部分, 
像是吃免費的尾牙, 很辛苦的, 

回上一層(熱鍵:b)




不管是跟哪些品牌或是線上明星合作, 聯名等等,
校長的選擇都有著非常寧缺勿濫的精神, 不會盲從於大眾所跟隨的潮流,
有著獨特的眼光, 就跟我們期待的那第四人一樣難得, 


凡事做到爆的個性, 也清楚展現在公司的成果上,
要嘛做好, 不然就不要做, 更能從Ology出刊的雜誌中了解,


這本O'logy BOOZINE已經出了第三期了, 
沒有太多的煩人廣告頁, 有別於市面上廣告浮濫的商品型錄式雜誌,O’logy團隊以最專業的流行文化背景提供消費者最正確且最具深度的流行知識涵養,本刊特色除了具備雜誌書(MAGAZINE)的豐富,更以工具書(BOOK)般的深入打造前所未見的特輯單元,沒有看過O’logy Boozine,別說你懂流行。

回上一層(熱鍵:b)

我不太喜歡現在的媒體把台灣塑造為一個盲從的社會,
因為我知道的Ology BOOZINE裡頭, 是能用批判式的內容,
點出現今消費市場與媒體、品牌間的拉鋸狀態,
並以直接的觀點論述整個流行環境。

很難得推薦東西給各位, 但這本雜誌會讓你們有所驚嘆,

大家掰掰, 啾一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因為校長幾乎不露臉,
只好擺上這張難得拍到校長跟大腫愛的照片作為結尾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bye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