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每個人心中或許都有段相似的經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但其實,女孩是不會這樣委屈的,
更不需要為了你這樣改變
我印象很深刻,有位女孩子常在這裡留言,突然有天,男孩子也來留言,
但卻是拜託我能幫忙跟那位女孩解釋,男孩會改變,也希望挽回這段感情,
我幫助了,但我只是個旁觀者,結局我也不知道,


回過頭來看自己,許多情緒無法紓發時,或是環境無法掌控時,
我也會選擇打三國來放空自己,
遊戲中我不太會發言,只是靜靜地把該做的事情完成,
不用擔心另一半覺得你軟弱,更不用擔心朋友會把你的心事亂傳,
很輕鬆的可以將不愉快的心情都瓦解,


不管跟女孩如何的爭吵,只要玩個幾場,會平靜許多,
但對現實生活中卻一點幫助都沒有,這點我是很清楚的,
從那時,我就一直希望女孩能陪伴我玩遊戲,也確實是不公平的,


所以才會有這次活動的想法。何不,就兩者結合呢。
讓女孩與電動有所結合,也告訴所有的另一半,
不是不在乎,只是希望能給予我們些許空間,
因為妳們的美麗是不會有任何事物可以贏過的。
Girl, you make me difficult to choose. I don't wanna let you go, but I have my own wars to fight. I only hope,the little dream of having the both could realiz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以簡單的Sorry,GG(Good Game)作為這次活動的主題,
GG,時常是與對手互相間的尊敬所衍伸出來的字語,
但更多人利用它當作動詞,你被GG了,
也表示你爆了,你輸了,你被甩了之類的,
對我來說,這句話代表對女孩們的尊敬,
許多時候,感覺我握有感情的掌控權,Sorry, GG! 殊不知全然不同,

還記得第一次到Garena公司討論設計衣服的念頭時,
只聽到企劃高層問了我一句,為什麼你張飛要插一支樹枝在屁眼裡,
當下我只是開玩笑的說,因為張飛是美人兒呀,美人兒都要被..
卻也沒想到這句話決定了所有的開始,

籌備了半年,從提案、企劃、攝影、經紀、彩妝、宣傳、聯名,
許多事情都是自己第一次接觸,說穿了我只不過是個愛打電動的宅男而已,










單純只是想把心中的想法傳達給大家,看似嬉鬧,我卻辛苦了半年。












在過程中,許多協助都讓我備感溫馨,

O'logy: 校長、愛咪、飽霸,

O'logy是台灣唯一同時經營 網路媒體O-logy.com與 平面雜誌O'logy Boozine, 並同時擁有O'logy PR公關部 與O'logy Design設計部的 全方位媒體公司。出版雜誌全台誠品皆販售

Garena: 總經理Retty、Amy、Tina
台灣最紅的電子競技平台,Garena競舞台 ─ 以「By Gamers,For Gamers」的理念做起,不斷創造新型態的比賽,以貼近群眾、拓展玩家的方式,打造屬於台灣自己的競技舞台,故名「競舞台」,相信所有魔獸爭霸玩家對這個平台已經再熟析不過了。

藝術家: 蘇修賢,他每次在展覽中將照片與油畫上的結合讓我一看就愛上他了
下一張(熱鍵:c)


彩妝師: Pai,的確讓我驚嘆呀。

回上一層(熱鍵:b)




攝影棚: 大俠攝影教室。




圖案聯名:
這次在底圖還特別收納了發條跟曲曲的創作,

林發條,熊貓人製作編輯,一直以來都很開心有他的支持。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在困難時一直提供我許多意見的朋友,

tArOs、Eric、Abby,Tim(Cartier Taiwan),真的真的很感謝。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最後要感謝的就是這位主角美人兒了,基於隱私所以我並不會公佈姓名,
也因為我龜毛的要求讓整個拍攝過程如此艱辛,

當然,要怎麼獲得這件衣服呢??
目前都是以贈送方式,之後會不會販售我並不知道^^

1. 只要你加入掰掰啾啾FACEBOOK粉絲團後,
www.facebook.com/ByeChu
將此篇文章分享於自己的個人頁面上,並來粉絲團留下心得,即可隨機獲得,

2. 進入Garena活動頁面,還可獲得Garena黃金會員,
http://db.event.garena.tw/110628_7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bye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