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圖是從發條那邊幹的,


最近進了攝影棚拍攝奶兄他家FUNSWANT的雜誌宣傳照,
聽說會在下幾期就會出現了,
對於從小書生環境的我是非常新奇的,



等妝畫完之後,心理更是驚訝,
這不是跟我大學時代與論文指導教授"ken"晚會表演國標一樣的娘砲妝嗎?
緊實的皮外套搭配窄管的AB褲,
從裡到外散發著娘氣味道,
黑色的唇色,就像要大口吞掉男人,
下體也好比縮進去一般,
咻一聲,只剩兩個孤單的蛋兒在外頭哭喊著: "棒兒啊棒兒,你在哪呀"
相信包龍星看到也會誇讚低。


拍照過程中充滿著許多歡笑與淚水,
印象最深刻的發條是第一個拍攝,
姿勢繁多更具質感,真他媽厲害,

我只能像個智障一般,
攝影濕: 來換個姿勢     我:(頭由右往左換面)
攝影濕: OK,再來一個      我:(頭由左往右再換面)
攝影濕: 那來個很凶狠的姿勢     我:(頭由右往左換回)


攝影濕: 幹            我:(頭由左往右再換回)






唉,不善於寫日記,就這樣吧,

掰掰,

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bye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