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連歪歪都說幹了?

最近盲從跟著國人看了海角七號,
聽到第一句台詞其實心裡感觸很深,"襙你媽的台北"
因為我真襙你媽的住在台北,

平時乖巧的週遭,環繞著修飾的言語,
環境迫使人改變,這些束縛也造就許多的不得不,
聽著別人說出靠杯......還要加上"邊走"的字眼,
心理挺不是滋味的,

有時反而羨幕起西門町的街友們,
可以如此坦蕩蕩的躺在地上偷看高中女生的內褲,
此時也會傳來謎樣的聲音說: 你去啊,嘴砲,
那我還真的要跟您說聲: 幹你老木,
不過尚書大人說過不提老木所以就此打住,

扯了那麼多抄來的文字,
只是想提供大家一個抒發的管道,
您還躲在自己的網誌偷罵想說當事人找不到嘛?
來留言吧,因為你留言我也很少看,

不過切記髒話只能說幹不能加上老木,
因為證嚴法師說過人生有兩件事不能等,
一是孝順,二是行善,懂了吧,

以下舉例: 洋屌,幹
or          我最愛的女朋友,幹

即使說出:  byebyechuchu,幹
SO WHAT,爽就好不是嘛?
平常沒在罵髒話的也可以說聲: 我不會罵髒話,幹。XD

不過還是要提一下,圭老大我這是舉例不是幹你。

這篇會一直保留下去,希望說個幹可以改變您的壞心情>_*
我想海角七號那樸實的文化不就是那麼動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bye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