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還記得因為一個慘字,害的來福被打到不成人形,
這次有為特地換了個字,
也就是今天要教的單字是: Masterbation (n),
意思就是:  手淫、自慰、打手槍、自己尻、趴秋勤.........

之後也有人使用Masturbation取而代之,
不過應該都是通用的,
網路上也特別說明是,
especially of one's own genitals
(self masturbation),
也就是單一人的動作,

不過我不敢教我的家教學生,因為我怕他誤會我想要幫他手淫,
其實我比較想要他幫我手............

以上內容請不要用有色眼睛去看,單純教導你們單字,
之後慰濕德文台會陸續發出許多字的教學,
希望你們要準時收看唷,相信會獲益良多地,

大家掰掰



以上都了解的聰明寶寶就說謝謝老師我學會自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bye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