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哈囉大家好,一個禮拜多不見了,
這幾天生了一場怪病,連續發燒快要一星期,
到醫院也做了全身檢查,醫生說除了卡到的因素,也不太確定病因為何,

除了吊點滴一個禮拜之外
印象最讓我深刻的莫過於攝護腺超音波,
因為醫生他!!~醫生他把一根棒狀物,放到人家的屁股裡,
因為我還沒當過兵遇到士官長,
所以小肛門除了被大便從裡面撐開跑出來以外,
沒有任何東西從外面進去過,這樣應該算第一次吧,這不打緊,

重要的是醫生非常有經驗地叫我放鬆,但我做不到,
我在意的並不是醫生沒給我前戲,而是他手上那根給我的恐懼,
逋溜一聲,我感到全身極大的緊繃感,心理一直吶喊著觀月姊~觀月姊,
滿臉痛苦的我,醫生並未停手,還一直叫我看: 這是你的攝護腺,
襙,關我屁事。

心理滿滿著無限哀嚎,害羞的攝護腺被人一覽無疑,
昏厥的我,看著旁邊實習的小護士,
她不好意思的別過頭,卻對著我的攝護腺猛做筆記,

十天的住院,病狀也漸漸飛去,而原因卻依舊是個謎。






或許.........







老天只想要讓我小肛門被弄開吧,








不擅長寫日記,就這樣吧,掰掰,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bye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