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中離"而言, 對你的解釋是什麼? 

遊戲中離是逃避, 生活中離卻是愜意, 

遇到不順遂的事情不妨中離一下你的心靈,

好比對這個網誌感到沒梗的諸位聖人, I can not please everyone,

我又何苦理您呢?? 因為鄉民常說: 先認真就輸了,

說到這嘴砲大師掰啾難免提起人生,

做好本份就好了, 對我而言亦是如此,

許多狗屎的事我都嘗試用中離的態度去應對, 當然我玩三國從不中離,


回上一層(熱鍵:b)




遇到衰事, 不要著急的罵髒話, 怨嘆人生怎麼會如此,




試試看慢慢往天空看,




嘴裡輕鬆的發出: 嗄(ㄚˊ)~~~~~~~~~~~~~~的氣音,





心靈也會舒服許多,












老大: ㄟㄟㄟ!!你再玩........
我:  嗄~~~~~~~~~~~~~~~~~~~~~~~,
老大: 就死定了,
我:  對不起!





這項技能雖然不是什麼賺大錢的方法, 但卻是使我人生更愉快的撇步,

也是維持感情的最佳態度, 






老大: 你還愛我嗎??還是只是習慣!!
我:  嗄~~~~~~~~~~~~~~~~~~~~~~~
老大: 離婚!!
我:  對不起!!椰!!?還沒結婚,
老大: 那結婚!!
我:  嗄~~~~~~~~~~~~~~~~~~~~~~~



大家掰, 啾,


分享一些老梗影片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bye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