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廢話不多說, 今天我生日, 6月6日, 傳言中撒旦也是這一天生的,

然而, 在倒數幾天前為人善良的我, 被擒住,

研究室裡反常地, 第一次看見他們團體合作, 

拿繩的拿繩, 抓手的抓手, 拍照的拍照, 打字的打字, 尷尬的尷尬, 掙扎的掙扎,

絡繹不絕的接遞動作, 打破我想說他們彼此不合的謠言,

厲害的是, 同學們更使用TOKYO HOT的綑綁方式控制我,

我到現在還是很驚訝它超乎想像的牢固, 







怕有人不想曝光, 所以圖縮小, 底下是我研究所的學長, 同學, 學弟妹,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謝謝你們, 你們都是最棒的, 





























恩~學長比較棒, 其他是普通棒, 對你們的感恩就擺在心中吧,

我不擅長寫灑狗血的感性心得,

















也謝謝等等留言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們,

畢竟你們會出生, 學習上網, 找尋無聊的圖文網誌, 又恰巧看到這篇,

就是我們的緣分,


當然回饋不能少,










自行熱印刷照片BOX T, 想買的可以告訴我,

下一張(熱鍵:c)











當然當然, 看到我的造型不禁會想到什麼??





















沒錯, 可愛的米奇,



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












有夠醜的, 幹,

大家掰,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bye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