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還記得那句:

慈善的行銷, 主軸是行銷而不是慈善(Porter and Kramer, 2006),

路上打著幫助弱勢口號而行詐騙之實的案例層出不窮,

我相信慈善是絕對出於自願性的幫助, 

但更重要的卻是那個慈善心意, 

平常半強迫喊著大家捐錢的行為我非常不能茍同,

不禁提起之前黑暗BLOG跟慈善家的一些感情糾葛 (看完這篇再點)

尤其是四川地震我更只有捐了一塊錢代表我的心意, 

因為我知道在身邊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卻無法透過一個好的方式取得支援, 

------------------------------------------------------------------
然而, 一個有創意的年輕人"校長"想出了怎樣更有效幫助社會的方法(不是我, 哭),

將慈善這個摸不著的詞, 結合所有人曾經追逐過的流行,

愛,玩流行, 

就是希望能夠運用OLOGY創意總監校長
的流行的喜愛及知識,來幫助基金會,

也讓基金會在服務先天顱顏缺陷患者的工作上能更加順利。

決定以基金會可愛的笑臉LOGO「」加上校長所擅長的流行、潮流知識,

一起推出第一屆「LIFE STYLE;LOVE STYLE T-shirt公益設計比賽」的活動,

邀請喜歡圖像設計的青年學子們,一起來翻玩基金會的LOGO,

而第一屆的優勝作品「純」更暢銷熱賣達1,000件,

成功結合了「公益、創意與流行」,也讓參與的年輕朋友多了一個揮灑的舞台!
----------------------------------------------------------------

比老大認識還久的大家(國中), 真的是在不同領域相當的成功(還是沒有我),

校長當然是其中一位(攀關係), 自己也有參與ology的聯名作者,

而2009即將在這禮拜日7/12舉辦第二屆愛,玩流行,

我跟老大都會在當天免費幫助這義賣活動, 也希望大家都能共襄盛舉,

說聲, 掰啾~hi,

希望在付出你滿滿的消費心時, 更能幫助這群需要幫助的孩子們,

更不會有花了錢卻買了高價斷水筆的一肚子氣,

即便上句話是帶著爭議的, 我還是敢大聲的說, 

因為這個慈善流行的結晶作品, 是會讓你有帶著開心的笑容回家,

------------------------------------------------------------

而流行是什麼?  這點我不敢斷言, 但, 當存著愛及感恩的人出現時,

相信他是能撼動你我的,  

只要你是喜歡校長, 棒棒堂(當天會出現), 

AES, REMIX, MACHI, OVERKILL, STAGE, STAYREAL,

甚至是我(撥髮), 或圭老大(再撥髮) 都可以來現場看看,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時間是下午兩點鐘,

台北西門町紅樓北廣場, 商品於下午1:30開賣,


底下就來看看其他合作商品跟感恩之人吧,

棒棒堂- 代言人(當天現場會出現), 笑臉T售價 NT 350,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INFO: OLO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bye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