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玩三國這麼久,

最嘔的不是被五個快速手套馬岱殺死,更不是隊友五耐盔的搭配,

而是遊戲玩到一半跳出掃毒畫面,或遊戲進行中因為更新病毒檔而
LAG

在這個過程裡失去的不只是遊戲的勝績,甚是感覺生命被汙辱了,

以往5尾5T相當準的我,總是在緊張時刻跳回WINDOW,


害的整個隊伍的瓦解,士氣的崩潰,人生就像跌到了谷底,


就算只是單機

遊戲被防毒中斷所降低的興致還是要人命,

那種煩悶感就像女友一直叫你帶她去買飯般侵蝕而來,

當然我非常喜歡帶老大去買飯,
 





自己在玩遊戲有個小習慣,就是我會開著網頁或是影片邊聽邊玩,

尤其在死掉後會立刻跳出來觀看,甚至亂點連結,

忙碌的動作讓我覺得人生相當精彩,

但是,常常在我開啟有較有感情的網址時,

因為未安裝防毒的我,反而會連著遊戲一起當機,

但安裝這套諾頓防毒玩家版以後,感觸真的很深,

以往相當排斥防毒與遊戲互衝的我,不禁開始有點對它動心,

當我的電腦處於全螢幕模式,他就可以自動啟用,

保護電腦的同時卻不會干擾遊戲的進行,



當然當然,我的星落現在可說是百發百中,

甚至因為害怕見血而矇上眼睛也沒有失誤過(撥頭髮)

最後還要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網址,


巴哈姆特,冤冤相報拿大獎網址


可以去這個網址留下你的相同經驗,

好像還能拿軌跡鼠、環繞音響,這不就賺翻了,



最後跟大家說聲

掰掰,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bye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